close

OH

 

我现在简直没眼看我昨晚打了什么东西

 

不要紧

 

现在也来个心情抒发

 

---

 

我又收拾了房间

连风扇都抹了

 

真觉得我是个热爱干净的小孩

 

有时间

我要抹抹我的桌子

 

那是个我百年不抹

却总是每天在用的桌子.

 

这星期过的还挺快的

我对自己感觉更好了点

至少我有个动力

 

希望以后很nice

oh我没吸毒.

 

昨晚我把灯关了

是很有feel的

越来越期待

我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也想一个人住

感觉就很酷.

 

最近对自己的梦有点模糊

感觉像是真的发生了

但刚刚想了想

却是完全没有

 

总该队自己有点信心

好事是会发生的

只要相信

 

虽然头发短了点

不过最后一定还是会变回最好看的.

 

17岁有个大愿望

希望17以后

一直都会当一个

有钱的大帅哥.

 

很伟大的梦想

青春无敌

就只因为我没剩几个少"年" 

 

昨晚冲凉

我也很疑惑

起床的那一刻

其实才是最果断的

Oh yeah.

 

每个人都想爱

每个人都想被爱

纵使觉得不可能是自己

也尽量的在心底对号入座

 

你爱他,他总有天会明白的

他爱你,你总有天会明白的

 

没有思念的爱

只不过是个没有心的爱.

 

我这篇写得很快

似乎有点高兴

还有

我想把我的作文继续写下去

 

我觉得我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

自己想干什么

自己想做什么

 

我以后要当个大作家.

 

我要让你们惊叹.

 

我要让你们刮目相看.

 

 

 

 

 

 

 

 

 

 

 

 

 

 

 

其实我真的只是要那么多罢了

 

15分钟的心声

居然来的那么写实

讽刺的是自己的过去

 

一直以来就只是这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