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过得很安逸
安逸得脑筋转不过来
安逸得觉得有压力
不想面对问题却又害怕安逸


最好是能够天天有点小问题
没有大问题
就像是,小错不断,大错不犯


--


虽然我的耳机坏了一边
可我还是用了


音质差了很多
这就是习惯
习惯了两边的声音
习惯了那样的声音 


习惯真是可怕


怎么这样


人家说有心,什么事都办得到


有些习惯却好像心底的想法一样


怎么改,也改不掉


就算是错的


只是没说出来
只是没给人看到
只不过是没人懂得


有些习惯就好像自己的秘密一样


再怎样,也不让人懂


就算是没什么的


习惯
自己的习惯吧.


---


其实很负面
我们每天都在讨论别人
未必是坏事
多数不是好事


至少人家在改变改进
我们好像退化了


我们怎么一直开始说回以前


是不是到了中学生涯的尾端


我们变得满是在回忆.


其实我们也算很努力
想让人留有回忆
只不过忽略了某些
以前的美好画面


走过哪些路,怕过那些事
好像变成了很美好的事


要走的路一直在缩短
因为大家都想开车


只能说,到了中学生涯的尾端


我们所建立的回忆越来越少.


我只不过不想以后
都只在回忆同样一件事


---


只能说都很两极化


纵使没在一起


有的人爱得很消沉
让人觉得好浮浅


有的人爱得很积极
让人觉得很开心


虽然都不是自己
别说爱
先说喜欢
应该开心的


每当觉得消极了
该怀疑自己了
是只想找个人来爱
还是真的是深爱


可能我没爱过


其实我不需要谈恋爱吧.


---


有些人说我小学和现在差超多.


听到我真的很开心.


跟我一起说


男大18变.


女人很伟大.
总是激发我做很多事.


女人很可怕
总是迫使我做很多事




其实我胆子不大
因为我很怕鬼.


可是不要紧
我爸真的那么说


怕死不丢人
冤死才丢人


觉得我写的好
给个like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