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道德伦理

 

其实只要不伤害任何人就好

 

很多的人以睡

来逃避这世界

 

我爱吸毒

我挺老实的

其实没什么我没试过.

怎么会没钱呢

怎么会不够睡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病

 

可我没伤害任何人

我怎么会是错的

 

为什么抽烟的小孩是坏小孩

为什么赌博的小孩是坏小孩

为什么吸毒的小孩是坏人.

 

别说我逃避的方法错了

可我没伤害任何人

 

你在你的梦里逃开.

我用我的毒品逃避.

 

别说我滥用毒品

至少我活在现实

 

告诉我

我错了吗?

 

为了活着

我给了自己多大的动力

每次搭巴士

总觉得我没时间了

 

打从有记忆以来

至少都十年了

这城市变了

那么一点

我还有多少个十年

来看它改变

 

最多8个

 

最少

可能明天我就死在我的现实中

至少现实中的幻想

 

很美丽.

 

说我有点讨厌这国家

不是骗人的

说我有多么喜欢这城市

倒是无法形容的

 

说着说着

我想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现实的幻想中哭了太多

我真的哭不出了

 

这是遗言吗

我也不知道

 

多么像是

可能哪天

我还是会笑笑的向你说声hi

哪个是我

吸毒的自己吗

还是这个自己

 

no

我的背后有多少个影子

其实我有忧郁症.

我说出来

想被同情吗?

我值得被同情吗?

我不需要.

 

今天去作了career test

大家都很开心

未来令人期待

我有没有那个未来

我不知道

 

我的未来就只有明天而已

 

一年过后的自己会如何

只是骗自己的

我又错了吗?

 

每晚我都睡不着

我尝试着不去动它.

可我根本无法入睡

 

我也想停了

就像电视一样

我停不了了

帮我吧.

 

我也想有个明天.

 

我也想以后慰劳爸妈.

我也想以后继续和哥哥玩

我也想以后有机会和大家在一起

 

不管多久多久.

 

我好像很吊儿郎当

我也不想的.

我没时间

让我来认真

 

我想要的

只不过是一个明天

 

...

 

那姐姐对我说过的

我还年轻

千万别试

 

现在

我好害怕.

还有好多没试过

 

我还没毕业

我还没谈恋爱

我还没无忧无虑

我什么都没有

 

 

原来

这就是恐惧

这就是后悔

 

我还想唱歌

我还想说话

我还想继续下去

 

只想要个明天

 

 

 

 

 

 

 

 

 

 

 

 

 

 

 

No

其实我没吸毒

其实我只是随便写写

参杂了一点自己的心情

 

现在你会相信我吗

 

人都选择相信自己相信的.

 

相信我没吸毒.

 

给我点鼓励

以后叫我大作家

 

---

 

灵感就好像湖一样

取之不竭,用之不尽

偶尔会有干旱出现

但总会等到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