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冷冷的感觉很棒.

 

终于有心情

 

假期过很快

那么快

又星期四.

 

快点吧

快四月了

快一些

 

---

 

不是把事情想得太好

 

就是把事情想得太坏

 

这才觉得

做人随便点

其实还真难

 

---

 

我最近想念很多人

 

很多很多

 

都不懂有些是不是人

 

放一个假

 

什么目都没有

 

真的有够逊.

 

---

 

能睡的感觉真好.

 

睡醒的感觉真坏.

 

只是不想醒来

 

梦很完美

只因为现实一点都不美

 

秉持着这个道理

 

谁都不想醒来

 

只有在梦里我是不会死的

只有在梦里什么都是对的

 

其实...

 

我是无敌的.

梦里罢了.

 

---

 

我有很多很伟大的梦想

我一定要完成他们

 

就算现实不行

我要靠做梦的

 

其实

要靠做梦做到

要比现实做到来的难.

 

看造化吧

 

幸好我没做太多坏事.

 

---

 

有个数字

从我最喜欢它

变成最讨厌它

 

双数和单数

 

我好像..

 

比较喜欢双数

 

no.

应该是单数.

 

你们喜欢哪个

 

以后送花我就挑哪个数.

 

至少

我做了心理准备

该怎么应付那种结果

 

---

 

最近没什么干劲

 

希望下星期开始

 

活得有活力一点

 

虽然下个星期

 

怎么说都想慢慢到,快快过.

反正怎样就是一个星期

 

也没多久了

 

 

---

 

我不是挑剔

我只是不随便

 

附加那么一点的良心

和一点的没责任感

 

其实也就那么一点.

 

给我点时间

 

我想慢慢来.

 

又或者

 

快快来.

 

其实

我也很随便

 

---

 

没有期望的期望

不会有着压力

 

只是很希望

 

我引以为傲的

 

也能是大家引以为傲的

 

愿望可以很渺小

却永远那么卑微

 

---

 

原来...

我想了一天

 

 

原来

我多么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