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一样热

下了雨还是一样!

肚子也是很饿.

 

我说

我长大一定要当个诗人.

诗情画意的感觉

nice

 

---

 

星期6是大日子

游神啊

 

希望一切顺利 !

算了算

有20个人

很盛大.

 

没比去年差

反而更好了

 

一切okay!

我一定要拍多多照!

 

---

 

我有个好消息对自己说

我已经不再崇拜任何女人

 

文字能透露出的情感与理性

是无限的

 

就因为看了一篇文章.

 

我其实也是个喜欢阅读的帅哥. =D

叫我声帅哥当行善!

 

---

 

很多时候

好像都觉得别人失去很多.

 

突然觉得我多了很多东西

 

其实什么都没少

只不过是我太挑剔而以

 

---

 

矜持点.

不要突然对我那么好

我会觉得你有目的 =(

 

---

 

写一点给你啦

虽然不怎么感性

放假啊

 

我们去约会

我们去唱歌

其实我只是很想和你唱歌.

哈哈哈

 

---

 

我的校服

还能穿九个月

就九个月

 

我很想更快的离开

也很想重来多一次

 

只是讨厌了现在的无力感

心里却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其实我也很想谈恋爱

可能觉得现在的恋爱

会比较单纯一点.

 

现在的友情也很棒

可能现在的友谊比较真实

也会来的单纯一点

 

毕竟

穿着校服手牵手说爱你的日子不再多

穿着校服一起上课八卦的日子也不多

 

或许留有点遗憾

才能算是最完美的人生

 

---

 

不知道提你名字方便不

不过放这个你也知道是你

 

谢谢你啦

 

我现在很清醒

我没有敷衍你

你的英文...

加油吧

 

---

 

我不知道说了多少句加油

因为都不知道说什么

加油吧各位

 

游神也是

很开心看到大家都有心要去

今年的游神会是最棒的!

 

---

 

总是有些迟疑

对不起

实在好不实际.

如同加油

没了借口的借口

 

真的对不起

 

---

 

Hey

一直以来都想告诉你

摸不到你那说爱我的手

需要多少的信任

有着多大的不安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