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别对我说

不可能

 

 

留给我说吧.

 

预感;

这片会有点长.

 

---

 

我该怎么说

 

不能太贪心

 

做了个梦

只记得...

 

很犹豫的;

要不要贪心'

 

结果我忘了

 

梦总是那么真实

 

---

 

新年快结束了

我这个星期

都很没目

 

我好爱那种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听歌罢了.

 

很爱啊.

 

其实这两个星期'

 

好多好多事情发生

但是啊'

都算坏事? Oh.

 

想法有点over'

不过这就是我

 

很多人

很多的烦恼'

最近的谈话总是

有着很多人的烦恼'

 

---

 

我说你啊.

其实真的很做作

干嘛呢

 

两边都搞破坏

 

突然真的

很讨厌你

 

不要紧

 

那也只是我'

 

你,

别做墙头草

 

别成为.

让我指名道姓的那位

 

好不好?

 

---

 

 我觉得

我真的很需要

写个大纲.

 

---

 

先写这个吧.

 

,

 

有没有看过

小孩子

总是站在门前

看着天空.

 

自己也曾那样过

不过

的确,很久了

 

记忆久远得,

根本不记得

 

小时候的天空充满无限美好吧

 

唯一小时候

对天空的记忆

 

还有放风筝.

 

幸福泛滥的时刻'

 

---

 

停了45分钟

 

我想写重点了

 

---

 

我知道自己想过怎样的生活.

 

吉他弦的声音

很棒.

 

虽然我不会乐器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唱'

 

可是我'

 

很希望每天起床

都在想音乐.

因为我

不会做音乐?

有点逊,可是就是我的想法'

 

明星?

不是吧.

 

很纯粹的热爱.

有些人才能明白的热爱'

 

这是我的梦想?

可能.

 

我热爱舞台

我热爱表演

 

表演欲望很强烈?

 

虽然我不赞.

 

年轻的梦想,

只有那么一次' 

 

让我发发梦吧

直到我21岁?

都有自己想干的

 

感觉有点吊儿郎当

对我却很梦幻

很美好

 

今天的声音很棒.

那么晚了还能唱.

 

感性的说一句 

能唱歌的感觉真的很棒.

 

---

 

我们都很羡慕他们的幸福.

 

其实自己也有机会

不是吗'

 

其实自己一直在拒绝'

别人想要给予的幸福.

 

尝试接受的悲剧我看到了

 

对的人

对的时间

 

其实也能出错

 

---

 

最近美女很多.

 

可是都不认识

 

想罢了.

 

其实想了想某些事

 

也不是不可能.

 

我要勇气!

 

---

 

今天心情不错

虽然别人很多烦恼'

 

走路回家都会笑.

 

我发觉我疯了'

 

好像完了

好舒服.

 

还没.

 

其实有些人很吸引我'

只不过,

我们都不同圈子.

 

套用花一句

对号入座吧.

 

---

 

我的天空星星依旧那么多

 

不曾为了谁而少

 

只会为了谁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