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头有些痛

原因有点小逊

 

今年的sukantara

还真的,意义非凡

 

原来生命边缘徘徊感觉那么差.

oh.

 

---

 

这个星期有点小累

都挺迟到家

 

我也有买新年衣

都自己选的

开心有到

 

只不过

我要节制

 

---

 

女人啊.

有点烦人

 

小动作很多

 

原本还没那么... 

不欣赏你

 

也不要紧拉

人总是爱给自己些希望

 

继续吧继续

我不会猜穿你

就算你猜穿我都好

我会当作是我忘了你的坏

 

就自己下定论吧

因为你已经是我心中的坏人

 

---

 

装得那么烂就别装.

让自己更辛苦

 

Oh

 

我到底多么想对你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

 

情人节要到咯.

 

又一个与女人有关的节日

 

Yes, 我就是那么主观

 

去年的情人节不堪回首在season和3个男人吃饭.

 

来个陌生的大美女和我去庆祝吧..

 

---

 

有点意思

说实在

我看不出你有多珍惜.

 

可能观点不同吧.

 

你就收好吧

看得见的好

总是比看不见的

来得实际多了.

 

别为了顾虑别人感受

 

而那么说 

 

---

 

有些高兴吧

 

毕竟以为没了的还在

 

你们给我的尊重

 

我会永远记得的

 

还有那些关心

 

怎么办.

 

我还真有点开心

 

---

 

每次冲凉

 

我都很喜欢冲久久

 

花洒淋,总比给雨淋好

 

很平静啊感觉

 

就像我爱睡觉

 

总是只有自己的时候

 

才会真的很自在.

 

---

 

勉强自己真的

 

有些难度

 

好啦

 

你不要我

 

我也不会贴你

 

好来好散

 

怎么开始怎么散

 

只是没想到结果会这样

 

下个是谁

 

顺其自然吧

 

我还是爱自己多一点

 

---

 

其实也不想写太多

 

只是

 

每次更新都有点压力

 

没什么优点

 

你懂我说什么的,哈.

 

唯一勉强自己还能开心的事

 

至少

 

勉强了还会开心

 

我向往以后

 

一个人到处走走看看

 

一边记载这过程

 

一边更新我的部落格

 

"想着想,

 

 我老了,

 

 一定有很多很棒的回忆."

 

那感觉想象就很棒.

 

我想要自己一个人啊

 

背着包包

 

走一段路

 

就像大家说的

 

背包旅行?

 

---

 

怎么办.

 

我突然很想哭

 

感动,是种说不出的心动

 

爱,我却说不出个由来

 

我的泪腺不发达

 

有些时候还真讨厌这样的

 

感动.

 

---

 

嘿.

 

假装

 

算是勉强吗.

 

不是吧.

 

女人再怎么坚强,

 

到最后也还是感情中的软弱个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