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现啊

我打篇文章

就好像写作文

有些时候

总是想写个大纲

 

有点耍小白痴.

啊不要紧

最近有点小贝目

 

啊不要紧不要紧

真的不要紧

到最后开心就好了

 

---

 

今天很好玩啊

很开心下.

不过没睡到3个小时.

不要紧

今天我是最high的

YES

 

不过.

我没骂B开头的咯

只不过.

向啊Jas比了个不怎么礼貌的手势 =D

 

不过不错阿今天

 

还有去拍大头贴

 

花了挺多钱的

 

还是stonegrill玩yiqi最好

哈哈

 

---

 

每次都搭巴士回家

走着走着

有的时候

却不想走完那路

 

天气不要太晒

路上别太多车

 

整个就好平静

 

Oh.

 

我很喜欢oh.

 

想着某些东西吧

 

有个几天我都在想你

 

也就那几天.

 

---

 

我那天看epop

我很喜欢JJ一句话

 

大概大概

是那样

 

“并不需要谈很多次恋爱

 只要懂得那恋爱的滋味

 与失恋的感觉那就好了”

 

也不全是这样

我当然也改了点

懒惰拿书来看啊.

 

对对.

 

我没体会很多次

可是我明白那感觉就好

 

---

 

每个人对在一起的定义都不同

 

在我的定义而言.

 

我还没谈过恋爱.

 

oh

 

其实我真的是个好孩子

 

--

 

我感觉到

你的付出

 

我一直都在向你说谢谢

 

大大声的默默喊.

 

我还能说什么呢.

 

真希望有些时候

我和他一样乐观

 

往前看吧

你也那么认为

 

有过今天就好了

 

到了最后

我很庆幸

还能对你

 

说声谢谢.

 

---

 

有段时间

有种矛盾

 

我会怀疑自己

是不是真的怀疑自己.

 

其实也不懂到底有多矛盾.

 

纳闷纳闷.

 

---

 

哦对了

 

我生日的时候

 

你也和我说声生日快乐吧

 

我会很开心的.

 

如果你记得的话

 

哈哈.

 

---

 

觉得我少了以前的某样东西

啊不要紧

现在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明天会比今天

更爱自己多一点.

 

越来越爱的

就只是自己.

 

---

 

放张我是坏男人的证据

 

我真的很贝目

放不到照片.

 

nvm

 

下次有机会再放.

 

---

 

我们都很好

 

虽然,不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