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什么样的疲累感

 

我望着那天空

感觉不到束缚

感觉不到自由

就像只小鸟

怎么飞

也飞不出那片天空

 

...

 

---

 

是我们太重视

圣诞节了?

整个感觉

都显完了

 

整个人很懒多最近

我真的很想收房间

可就是提不起劲

 

最近唱歌很力不从心

啊,其实我没什么天分 =D

 

这几天很闷.

明天不出门了

想在家收拾.

对不起了维乐 =(

 

其实我要存钱

我要买书 =D

 

---

 

听了某些话

隐约中的对你更加失望

或许没什么资格

那么说

 

或许吧

只有这一次

谁对谁错

我分不清

 

但我还是会说sorry.

 

---

 

圣诞节过了

我的心

却还在期待圣诞节

会有什么

在等着我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原来这是一首歌.

 

圣诞节我想许个愿.

 

啊不行

不能太贪心

 

如果这世上有神

他已经听到我的要求了

 

---

 

我想换歌

找不到想听的

 

那天在车上

看着车窗外

我觉得自己

真的很想

拍一部属于自己的戏 

 

啊,很多人当我开玩笑

也对.

可那天想了

如果真的拍出来

也没几个人看得懂?

 

---

 

声音有点小沙哑

我很像小孩子

很爱咬指甲

以后

都不需要指甲剪了 

 

---

 

那天有人说欣赏我

感觉

出奇的平淡

 

一直以来都认为

人的一生

都渴望让人

懂得,记得

 

我总是在自己的道理中迷了路

搞不清哪个道理

才能让我走出错的路

 

---

 

这是什么样的疲累感

 

我望着那天空

感觉不到束缚

感觉不到自由

就像只小鸟

怎么飞

也飞不出那片天空

 

看似自由

却被那天空给约束

一直飞

却看不见尽头

只好回到自己的窝

只能日复一日的

在那片看似浩瀚无边的天空

一直的盘旋

 

---

 

到最后我发现

我们都很爱面子

或许放下面子

我们都会得到

最想要的

可能

连面子都拿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