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电视

看到选秀节目的淘汰片断

 

心中比赛的回忆

一直在打转着

可能是自己感同身受过

总觉得,很想再次拥有那样的感觉

 

虽然

过了一个月多

那感觉却还是很强烈

 

这个星期天

有点空虚

有点颓废

 

想着想

想到了

那两个月的星期天

累归累

却挺快乐的

 

---

 

星期5挺愉快的说实在

虽然

我花光了所有钱

 

下午唱歌

晚上也是=]

 

我突然觉得

自己变得好强悍

升4个key的法克这个人

要用有爆发力的声音去唱:DDD

chorus, 靠夭,根本接不上

应该的=D

 

哦哟

给我点时间

我一定会很有爆发力=DDD

一定证明给你们看

我可以的~

 

那天晚上可宜生日

实在话,因为经济问题

一开始没很想去

最后还是去了

本来没很high

越玩越high

惠芊被我的呐喊震撼

叫我不要喊

 

挺high的

还有男女对唱唱女的

我被人称赞我声音可以做女声

 

算是不后悔有去

真的很好high到最后@_@

 

祝可宜16岁生日快乐

只有1次16岁

好好加油吧!

我的诚意是100分 =D

 

---

 

那个下午

也是去了唱歌

一定是被我充满感动的歌声给震撼

才会那样=D

 

安拉,没事

我们buddy =D

 

不过实在话

我选的歌都很写实对不对? =(

 

---

 

我明年部落格要大改革

噢也

要等明年先 =]

 

我在等瑞梅帮我做我的书

快快吧

我要我的

桂珍应该也要了? =]

 

顺道一提

桂珍送的饼干

啊,其实没有很很很好吃

不过还是好吃

我在一个晚上就finish了

 

这是两个礼拜前的事=D

 

---

 

要考试了

这是我16岁的最后一个考试

噢也

=D

 

我不给予太多的置评吧

 

---

 

想写但又懒惰想

下次吧

 

有些东西

想要

却不敢要

 

If your word was all I could hear

would you be my translator?

 

有的东西

或许越陌生来的越好

 

If you rather to be a stranger right now

why did you chose to appear?

 

噢,我的天

我讨厌的东西

你却一再要求于我

 

对你并不讨厌

对你的的行为

有着小小的反感

 

---

 

我不否定你的存在

却也没有承认过

你在我生活中的存在

 

互惠互利

这才是我们的道理

 

---

 

当你发现你已经成为了

那一个

那个人

 

你会如何呢?

 

不离不弃

只因为你

 

一直以来

就只是这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