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旅程

的始末总是充满着兴奋和感动的

或许过后会充斥着遗憾和感伤的

我们都曾经为一个梦想而奋斗过

也都一起为了这个梦想而伤心过

 

虽然这些都是曾经

但却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昨天

一个不会再重来的昨天

一个不会被遗忘的昨天

 

---

 

曾经梦想站上大决赛的舞台

那时的如果

成了现在的结果

 

如果成了事实

就真的是事实?

比赛的结束

并不是新的开始

而只是旧的继续

多了点回忆

少了点压力

多了些伤心

少了点开心

回忆让人无法自拔的从比赛的影子中抽出

而铸成了所谓的伤心

压力让人无所选择的为比赛的表演而付出

而建立了所谓的开心

 

44个人

44种心

都有着一个梦想

我们不是第一,也不是最后

却是彼此回忆最珍贵的其中一部分

 

我在听歌

碰巧的

听到了离开地球表面

这是首,high歌?

也是4人表演的曲目

更佳的凸现了

分离后的凄凉

我选择了repeat

只因为我在睡前,多回味几分钟

好带着我记忆中让自己

无法,也不能忘怀的

进入最真实的梦境中

 

到了最后我还是没哭

我并不是,冷血吧

我也不好受啊

哭出来或许

会更好过

 

可我始终都哭不出

泪腺不发达是给予自己的理由

也是种借口

这样的解释只是想说

其实也很想哭

 

舞台的灯光

照耀着大家

这就好像做梦一般

环绕四周的音乐

陶醉着大家

这也就像做梦一般

 

这样的感动

只会在一瞬间

在同一个

时间,地点

而绽放

却在44个人的心中保留了下来

停留下来的是那一刻的永恒

 

感谢

大家给予的回忆

感谢

老师,工作人员们的用心

 

或许再次的见面

感情依然不变

但初识的感觉

却再也找不回

同样一个地方,时间

却找不回44颗,甚至是96, 307颗同样的心

 

又或者再次的见面

感情变淡了

但我只希望

能够找回那44,又或者96或307颗同样的心?

 

真的很谢谢

你们让我感觉到

其实陌生的大家是能彼此感觉到的

谢谢

这3个月的回忆

这3个月的感动

 

---

 

你就像我的影子

在烈日当空下

我越是往前

你越是走远

近得让我不能呼吸

却又远的让我叹息

 

其实能不能不要

我还小吧

16

让我也有发言权

更要让我有着选择权

 

我讨厌的你们并不知道

我不是个好人

却也不是坏人

只是个,不懂面对压力的小大人

 

如果时间能解决

我能想到的方法

却只有逃避

 

我想做那样的他

拥有你的爱的他

 

我想活得像那样的他

拥有像他那样的生活

 

可能,这只是无谓的挣扎

但却是人们看到的那唯一希望

 

彼岸的岛总是那么美

使得我总是忽视了身边的美

当你不再满足

是欲望的作祟?

还是... 从来就没满足过?

 

我不是你

别把我想的

和你一样

 

就像我的道理一样

也就只运用在我自个儿身上

 

我只想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记得我想记得

 

---

 

看不懂?

因为

我也只是写给自己

 

我在等

等她出现

来向她诉说

 

“可不可以让我爱你,也爱我”

 

爱情的是非题

 

一直以来

就只是这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